程yoyo(开坑不填版))

不出所料,这个家伙依旧在挖坑并且拖更。

【原神×斗罗】快乐的游历 请假

   抱歉大家我可能会停更一段时间

   大学开学了,虽然课不怎么多但是我还处于一个不怎么适应的阶段

   而且关于后续剧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写才会在不脱离原有世界线的基础上,写的比较好

以及统一说一下

   我真的很喜欢雨浩,他属于我的早期崽崽,是我的偏爱

   初中时期买完了斗罗二全部小说,现在大部分剧情都是断断续续的

   关于雨浩作弊,我就只记得他和秋冬两位施展融合技,后面的啥的我基本都记得不太清楚了。我真的不想和别人反反复复说什么作弊之类的。反正我觉得莫名其妙的,我喜欢雨浩我偏爱雨浩,你不喜欢雨浩,你对他无感。我们是完全无法明说的,可能你觉得雨浩作弊啥的很过分,但我有一种滤镜,我觉得这没什么。然后我会觉得你在杠,我会很烦,因为在我心里我的崽崽是完美的,是最棒的。我会试图说服或者掩盖我崽崽的缺点。然后你又来反驳我,你一句我一句,到时候绝对会吵起来的呀。

   其实我开始不怎么想写这一篇,但这一篇相当于雨浩那一篇的一个前传的样子。

   唉,就这样吧。

   我真的想要长评,不过我的文笔和伏笔还不是很熟练,外加上原创人物有多,需要重新调整一下节奏。

   过段时间见!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