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yoyo(开坑不填版))

不出所料,这个家伙依旧在挖坑并且拖更。

【原神×斗罗】快乐的游历9

时隔很久的更新

开学了有点忙所以这一段时间就没有更新

之后更新会很慢,毕竟军训嘛

  

  

(1)

  魂师大赛快要开始了,史莱克七怪也都升到了魂宗,星斗之行将近。

   “三,三哥?”史莱克学院的花园里,唐三看着面前急冲冲跑来的少女,笑了。小舞跑的很急,她刚从提瓦特学院回来。

   “三哥,是有什么事吗?”

   幽静的环境,仅有的两个人。风声,树叶摩擦的声音,两人的呼吸声;将少女的心事无限放大。狭窄的空间里却有无限的遐想。

   唐三拿出一个好看的荷包递给小舞。荷包的布料是和小舞衣服同样的颜色,上面绣了一直可爱的粉色小兔。

   “打开看看。”唐三温声说道。

   小舞应声打开,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发卡。

   “需要我帮你别上吗?”

   小舞抬起头,对上唐三的视线。唐三的眼睛带着笑意,眼里充斥着温柔。他的视线很专注,好像他的眼里只有小舞。

   “好,好的。”小舞将发卡递给唐三,又马上低下头,她不敢看唐三,她现在……很害羞。

   唐三的动作很轻柔,手指和皮肤的接触使得小舞心跳越来越快,脸颊越来越热。

   “小舞。”唐三看着面前低着头的女孩,深呼吸一口气,平复自己的心情。

   “还记得我说过,如果别人想要欺负你,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小舞,我想要守护你。”

   “不是哥哥对妹妹的守护,而是……”

   话语戛然而止,后面的话唐三有点无法说出口。打了一个月的草稿,成败在此一举。

   “而是爱人……”

   “我也是!”

   小舞突然抱住了唐三,身体略微有些颤抖。

   “我也想守护三哥!”

   “如果有人想欺负三哥,也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唐三看着怀里的小舞,从震惊中慢慢缓了过来。他迅速抱住小舞,这是他的珍宝,是他一辈子都想保护的人。

   幽静的小世界里,少男少女的心思袒露在外,他们相拥在一起,仿佛自己拥有了全世界,拥有了最珍贵的宝石。



(2)

   提瓦特学院的环境十分幽森,即便是白天依旧有些昏暗之处,换而言之就是很适合藏人。

   唐昊隐匿在黑暗里,看着提瓦特学院的人进进出出。这个学院很奇怪,里面的人绝对没有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那么的……单纯。

   “你好呀,先生。”

   一个声音突然,唐昊迅速转身朝深处跑去。一柄巨锤出现在手里,魂力开始涌动。

   “哎呀。”

   最终还是到了尽头,唐昊看向自己身后披着绿色斗篷,扎着两个小辫的男孩。唐昊十分警惕,这个男孩面向比史莱克七怪还要年轻,他周身力量涌动,唐昊完全看不出这个男孩的实力。

   男孩笑眯眯的,看着人畜无害的样子。他慢慢靠近唐昊,面上挂着温和的笑容。

   “你好啊,唐昊先生,我是提瓦特学院的吟游诗人,温迪。”

   男孩的声音温和,清亮。青蓝色的眸子打量着唐昊,最后目光聚集在一个地方。

   “唐昊先生,偷偷躲藏可不是好是哦。”温迪停在唐昊不远处位置,嬉皮笑脸的样子。唐昊靠着身后的石头,浑身戒备。

   “我可是注视你很久了哦。”

   唐昊瞬间将手里的巨锤向温迪劈去,温迪向后撤了一步,风的加持使得他的动作十分灵活。风的依托下,温迪浮在空中。青色的风包裹住巨锤,巨锤泄停于空中。

   “昊天阁下,请您停下。”

   金色短发的女孩从温迪后面走出,是荧。温迪落到荧的身旁。荧向前一步,看着唐昊。

   “昊天阁下,我想关于尊夫人复活一事,您一定很感兴趣。”

   “我们有一个合作,想和您谈谈。”

   


(3)

   “小萤,站住。”

   夜晚,提瓦特学院的湖泊旁。消失许久的萤草终于出现在了学院里。赤枫连忙喊住了自己的妹妹,他已经许久没有收到关于萤草的消息了。

   萤草停住脚步,回头看向赤枫。她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表情,也没有赤枫表现的那么激动。

   “叫我干什么。”

   语气十分冷淡,眼神十分冷漠。赤枫缓缓停住脚步。眼神里的情绪慢慢冷却。

   萤草转身,面向赤枫。夜晚的风吹起萤草身上墨绿色的斗篷,赤枫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有点不认识自己的妹妹了。

   “小萤,你到底在做什么。”

   “先是联系提瓦特那边的人,然后又让我们去帮助那边的神反抗天理,接着又在斗罗界发展魂导器。”

   “小萤,落红和朽木到底被你放置在了哪里。”

   萤草许久没有说话,她看着赤枫,目光平静。

   “我想我没必要回答你的问题,赤枫。”萤草漠然道。

   “而且,回答你对我有什么好处吗?是能让我获得什么吗?”

   蓦然,萤草笑了,没有任何的情绪。这对兄妹之间的亲情淡漠的可怕。

   “赤枫,我不需要你,收起你那廉价的情绪。”

   “我们之间那岌岌可危的亲情,也不需要过多的维持了。”

   话语一落,萤草迅速转身,轻轻一跃落到湖面上,几个轻点,来到了对面。紧接着跑进对面的树林里,消失在赤枫的视线里。不知为何,带了几分落荒而逃的意味。

   赤枫看着萤草消失的地方,低下头。他已经多久没有见到萤草了?多久没有和自己的妹妹说话了?思恋压抑在心底,不去触碰,也就不会难受。

   树林里,涧深已经等萤草很久了。他看着急匆匆敢来的女孩,看见女孩那副想哭的模样。心下便了然。

   “遇见赤枫了?”

   “嗯。”

   涧深叹了口气,苦笑道:“我和时浅也好久没见了。”

   萤草强撑起笑脸,耸了耸肩,道:“那也是我们的计划不能让他们知道不是吗?而且道不同不相为谋不是吗?”

   月光打在萤草的脸上,睫毛的影子倒影在她的脸颊上:“上古时代的过往是笼罩在他们心上的伤疤,那段记忆对于我们实在是太过模糊,我们不在意,但是他们一定在意。他们对于人类的痛恨,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萤草看向身后:“比比东怎么样?”

   涧深哼笑一声:“不用担心,合作很愉快。分裂已经开始了。”



……………………………………………………

迟来的更新⌓‿⌓

最近开学期间真的很忙,所以才拖了那么久

如果有错大家指一下,以后修文的时候我一起改改

我觉得我的伏笔还是比较多的,有没有人和我一起说说呀。

欢迎互动呀(˵¯͒〰¯͒˵)



   





评论(20)

热度(70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