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yoyo(开坑不填版))

不出所料,这个家伙依旧在挖坑并且拖更。

【原神×斗罗】快乐的游历 10

呀呼~

我来更新啦!

顺便问个问题。

我不玩乙女游戏但是我最近有一个灵感是关于乙女游戏的,我想问问是如何喜欢上自己现在喜欢的人物的呢?那个人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呢?他对你的意义是什么呢?

然后,tjss你跟漫画磕一个吧,我对你有那么大的滤镜完全是漫画改的太好了。



(1)

   魂师大赛初赛开始。

   史莱克学院对战天斗皇家学院预备队,而提瓦特学院有幸得到轮空权。

   看着史莱克七怪和天斗皇家学院预备队的战斗,提瓦特学院众人在某一刻突然为整个斗罗大陆感到悲哀。

   “阶级。”行秋站在观众席上,轻叹一口气。这一幕上演的是平民天才打脸贵族的戏码,狂妄自大的天斗贵族被平民按在地上摩擦,他们嘲笑着平民,他们觉得平民登上魂师大赛的舞台简直是对他们的侮辱,却没想到眼前的这群人,有这他们无法触及的实力。

   刻晴看着台下的人,默默看向别处。魂师大赛是魂师界的盛事,这一点是对于贵族而言还是对于魂师而言呢?

   “他们被血脉以及阶级束缚住了自己的眼界,贵族就如同井底之蛙一般,眼界狭小,他们只看到了目前对于自己的繁荣,却忽略的那些替他们创造繁荣的人。”凝光轻吸一口白玉烟斗,看向看台下那些倒在对战台外的天斗皇家学院预备队的队员。对于贵族而言平民的死活与他们无关,由此可见武魂殿真的很重要。

   “唉。”凝光收起烟斗,“我先行离开了,这场比赛也无非是一场闹剧罢了。没有什么参考价值,反而让人觉得糟心。”



(2)

   “我们第一战的对手已经出来了。”空推开会议室的门,里面坐的都是提瓦特学院队的成员。空挥了挥自己手里的文件袋,“我们对战炽火学院,资料都在这里了。”将资料一一下发,随后坐了下来。

   “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会议室里面一阵沉默,大家面色有些凝重。

   “我们实验过得,这里拥有元素反应,不过他们对于元素反应并没有任何概念,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优势。”空说道。

   荧思索了一会儿,站起,走到黑板前,“基本元素就是水系和雷系,再加上一个冰和草。我和人建议保留岩和风元素作为底牌,毕竟我们后期还有一个比较棘手的敌人象甲学院,他们皮太厚了。”

   行秋点了点头:“那单人擂台,神里小姐可以吗?”行秋手轻点火舞的头像:“火舞只有一个范围性的魂技,就是抗拒火环,神里小姐的冰遁术足以对付。”

   “而且,根据萤草提供的资料,火舞可能会比较冲动,有点不顾大局的意思。”

   神里绫华点了点头,“放心交给我吧。”

   首发第一人确定,七场擂台赛,需要上报七个人的名字。

   “妮露,可以吗?”空突然出声,他看向另一边的蓝裙少女,“我们必须保留一些底牌,所以擂台赛我们必须保证以最少量的人拿到胜利。我们的对手从始至终都是史莱克。”

   妮露别过头,有些不自信。

   “试试吧,妮露。”

   “是啊,相信自己!”

   妮露长吸一口起,看向空:“好!”

   最后一名出场选手,荧看向了优菈:“优菈,可以吗可以吗?”

   突然出现的荧,以及冒着星星的金色眼睛,让尤菈有些不知所错,有些害羞。

   “好,好吧。”

   看着害羞的优菈,荧嘿嘿一笑,非常开心。

   最后所有人员确认,空站了起来:“那么各位,拿出自己最强力量,取得最后的胜利吧!”





—作者有话

有点短dT-Tb

没事,下一章就长了

互动!和我互动!


二编

大家多多互动呀,如果互动比较多的话搞不好会更新很勤快的哦(*´I`*)

我真的希望大家给予我反馈,而不是屁屁

每次期待满满的点开评论,都是屁屁QwQ

拜托了亲爱的大家♡ⅴ♡

   

评论(96)

热度(67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