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yoyo(开坑不填版))

不出所料,这个家伙依旧在挖坑并且拖更。

【原神×斗罗】快乐的游历——番外

半夜三更睡不早,先来无事加个更

须弥除了艾尔海森,妮露,卡维,坎蒂丝,柯莱,其他都是魂兽哦

可可爱爱兔子精珐露珊呀

貌美大狮子迪希雅呀

优雅夜莺莱伊拉呀(感谢@Chara 小可爱的建议!)

可爱的小狐狸提纳里以及萌萌的小胡狼(阿拉伯狼)赛诺

还有美貌与帅气并存的散猫猫!

最后便是世界第一可爱,草木的智者,纳西妲

须弥亲情向,友情向(至于变不变质,作者不知道)

all纳西妲哦(cb向)

散纳cb注意



(1)

  森林是须弥的天地,小吉祥草王驻守在星斗大森林的据点。

  有时候纳西妲也会觉得无聊,毕竟她跟随空和荧来到这里,本质上是来玩的,但是须弥的事务一个比一个烦,导致赛诺,提纳里还有艾尔海森他们基本很少留在斗罗界。星斗大森林空旷,即便是有散兵和兰那罗的陪伴也依旧会觉得无聊。

  不过觉得寂寞的时候,摸摸可爱的紫色小猫,心情立马就好了起来呀。

  唉……有点想他们了。趴在金色大狮子身上的纳西妲如是说。

  

(2)

  散兵其实是非常不满意自己的魂兽形态的,即便萤草跟他说他是可以变大的他也还是不满意。

  当然看到纳西妲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已经被纳西妲抱在怀里的快乐,终究还是战胜了变成小猫的羞耻感。

  毕竟谁不喜欢香香软软的纳西妲呢?柔软的小手轻轻挠着下巴,舒舒服服的。趴在纳西妲的腿上,享受着纳西妲的顺毛,不管怎么样,这可是隔壁提纳里,赛诺没有的待遇啊。

  散兵[得意.jdp]

  有时和纳西妲一起行走在森林时,将她抱起。软软的小姑娘谁不喜欢呐?

  哦,教令院啊。

  不过在斗罗界,能管住散兵的也只有纳西妲了吧。

  还记得那次散兵被调戏,纳西妲全程看着散兵揍人,在人只剩几口气的时候才出生制止。

  随后,司掌梦境的神明,选择在梦里折磨那位不长眼的人。各种有意思的游戏基本都让那人在梦里体验了个遍。

  嗯,兰那罗们玩的很开心。

  纳西妲也很开心。

  散兵和纳西妲之间的羁绊,还真是美好呀。

  

(3)

  迪希雅——隐形纳西妲厨。

  她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变成魂兽形态将纳西妲驮着;趴下给纳西妲当靠枕;喜欢用魂兽形态和纳西妲贴贴。

  有着让须弥魂兽组羡慕的形态,金色的毛发,流畅度肌肉仙桃,极快的咬合力,帅气的狮女王。确实很让散兵,提纳里,赛诺,珐露珊羡慕。

  她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让十大凶兽里的熊君,万妖王低下他们高贵的头颅。

  魂兽崇尚武力,帅气迷人的迪希雅确实是星斗大森林里的万人迷。包括,但不限于公魂兽。没错,还有母魂兽。首要代表便是十大凶兽的翡翠天鹅——碧姬。

  迪希雅,撩而不自知的典范。

  

(3)

  赛诺,须弥大风纪官,魂兽里面的狼。

  可惜,还没提纳里的魂兽体型大。

  这件事也导致他郁闷了很久,奈何草王殿下的肩膀是真的很好睡。

  赛诺,唯一拥有和散兵一较高下的人。

  为什么没有珐露珊,纳西妲的头顶是她永远的领地。

  自大斗罗界和提瓦特的通道打通后,赛诺隐约有了摆烂的迹象。在对教令院进行了一番大清洗后,学术抄袭,造假的现象基本清除。上次回去,和艾尔海森一同救下了一名学者,还顺便开除了一帮学生。那位名叫伊利亚斯的学者,确实不错。以后要是有机会,看看能不能把他挖到风纪官这里。

  赛诺很喜欢小吉祥草王,在大慈树王逝去后,小吉祥草王独自撑起了整个须弥。奈何,须弥人无法理解当初小吉祥草王限制虚空的决定。控制,软禁。彻底开放的虚空,成功让只会之国的子民,成了不学无术的智者。小吉祥草王是仁慈的,她需要一把剑,赛诺愿意成为她的利刃。

  而且,小吉祥草王听得懂他的笑话唉!

  可以get到笑点唉!

  

  

————————————————————

先写这么多吧

找个机会补充一下

有点ooc呀


评论(250)

热度(7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