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yoyo(开坑不填版))

不出所料,这个家伙依旧在挖坑并且拖更。

【原神×斗罗】快乐的游历 14

大家,我来更文了

俺也没有想到俺可以咕那么久(=^▽^=)

看到大家的评论真的好开心(*σ´∀`)σ

爱死米娜桑啦(*๓´╰╯`๓)♡

本篇打戏比较多

本篇纳西妲是可可爱爱的小美女哦,注意是小美女哦!

文笔不好,宝子们轻喷


(1)

  “下面请双方上场!”

  阳光明媚,今天是决赛的日子,亦是史莱克七怪与提瓦特的最终对决。

  “双方队长握手。”

  空上前,来到戴沐白面前,面上带着笑。

  “我很期待这场对决。”空笑着说道。

  “感谢你们之前的教导,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况且我们不一定会输。”

  “我们很期待哦。”

  说完,两人便返回自己的队伍。

  裁判一声令下,战台周围保护罩升起。

  比赛开始!

  

(2)

  散兵第二魂环一亮,青色光环瞬间与身后浮现,身子猛的一提,铃声响起,一把镶有青蓝色宝石的铃铛出现在他的身边。散兵浮于空中,左手冲着戴沐白的方向一挥,一道青黑色的风刃迅速冲向戴沐白,瞬间将史莱克七怪的阵形炸开。

  风的冲击太大,唐三刚站稳,空的金色长剑便出现在眼前。唐三慌忙躲避,但是一枚荒星直接朝他的头顶落下。

  重云一柄大剑拦住了戴沐白的去路,寒气将他包裹,坚冰包裹住他的小腿,邪眸白虎的力量完全没法发挥。

  马红俊的情况也不好,那位名叫胡桃的女孩来无影去无踪,火红色的蝴蝶围绕在他左右,附着在他的身上,吸食着他的魂力。

  散兵掌握着天空的主导权,朱竹清和小舞的攻击在他眼里还不如须弥的蕈兽一半强。

  荧和魈的目的非常明显,阻截战场。小舞和朱竹清无法过去支援,荧和魈逼迫他们去直面散兵。荧时不时的干扰一下唐三,而魈从背后袭击两位可怜的辅助。

  马红俊守护着两位辅助,宁蓉蓉和奥斯卡的情况很不好,行秋的水剑时不时的会朝马红俊飞来,胡桃的火结合行秋的水,水蒸气附着在马红俊的身上,剧痛环绕着他,他的行动迟缓了许多。

  玉小刚注视着战局眉头紧锁。战况比他预想的还要惨烈,或者说,这已经是目前最好的结果了,而这样的结果还是在提瓦特全队放水的情况下诞生的。

  提瓦特战队的每个人都非常的强,而玉小刚从一开始便没有想过会赢。输是每个人都经历过,也应该经历的。这是一场比赛,赢不是最重要的,吸取经验,相互交流,拼尽全力才是最重要的。

  提瓦特战队的成员都是元素系器武魂的魂师,但是与元素五学院的魂师不同,与器武魂的魂师不同,他们的武魂反而更像是释放元素的媒介,他们的战斗方式并不是依托于魂技,而是元素。

  而提瓦特学院的战斗方式,无疑是打破了元素学院的传统,或者说打破了魂师的传统。但是,这也仅仅促进了器武魂和元素武魂的革新罢了。

  玉小刚想着想着,看向提瓦特战队观战台的方向。那位钟离先生今日并没有来,站台上的是一位有这白绿渐变色长发的少女。她十分的年轻,或许才十岁。她平静的注视着战台上的一切,绿色的眼睛里有这花的印记。她好像感受到了玉小刚的注视,她侧过头看向史莱克学院这边,对上玉小刚的视线,她露出一个温和的笑意。

  不对劲,玉小刚觉得周围十分的不对劲,武魂殿的战斗场突然变得十分安静,一切都好像禁止了一般,除了战台附近的武魂殿的人员,已经正在战斗的两只队伍的队员。

  他快速看向那名女孩,女孩依旧是笑的,她竖起一根手指,抵在嘴前。

  一阵花香拂过玉小刚的鼻前,树叶的沙沙声在他耳边萦绕。阳光透过树叶洒落在草地上,那片草地上开满了鲜花。草地上有许多行走的颜色,他们摇动这头顶的树叶在花草间飞行。美好的幻象浮现在他的眼前,让他昏昏欲睡。

  “嘘,别出声哦。”

  温柔的声音穿过他,他费力的抬起头,看向那边的女孩。女孩笑的温和,浅绿色的斗篷上浮现出虚幻的花纹。

  “不要,打扰他们哦。”

  

(2)

  现在的局面十分不利,每个人都被钳制住了,根本无法使用融合技。

  唐三一遍抵御空的攻击,一遍思索这对策。他余光瞟了一眼,确定了大致方位。第二魂环一亮,寄生为他争取了两秒的时间。

  无数黑色的蓝银草从地里钻出,禁锢住了空,同时也拖住了行秋和重云的攻速,胡桃也短暂的显出了身形。

  魈一枪将蓝银草劈碎,原地一条,第二魂环亮起,直接瞬移冲向朱竹清。枪柄横扫,直击腹部,巨大的力度直接将她劈了出去。

  很不巧,奥斯卡和唐三合理将她拉了回来。

  融合技需要时间,但是提瓦特学院的几位很明显是不会给予他们这个时间,况且在与武魂殿黄金一代比赛的时候已经亮出,也不是底牌了。

  一个青黑色的风球快速冲向史莱克七怪,风刃利落的将蓝银草切了个粉碎。散兵落到地上,转过头对上纳西妲的视线。纳西妲点了点头,散兵笑了。

  “一群杂碎。”魈退到散兵的身边便听到了这样一句换。

  “已经好了?”

  “嗯,开始吧。”

  两人的第二魂环同时亮起,二人一起冲向了前去支援唐三的小舞。

  冰火两仪眼的唐昊,不知何时离开了那座小木屋。

  

(3)

  风刃和枪是一起来的,巨大的推力将小舞撞击到场下,而散兵也顺势跌落在地。

  粉色的大花掉出,散兵的四叶印胸针也掉落在地。

  “那是……”比比东站起了身,猛的朝小舞看去。是她熟悉的气息与力量,而另一边散发的力量更为强大。

  “小舞!”史莱克七怪迅速跑下战台,将小舞围住。反观提瓦特这边,散兵慢悠悠的站起身,捡起自己的四叶印胸针,心疼的擦了又擦。

  “哈哈哈哈……还真是……”

  比比东面目有些狰狞,眼神里透露着些许兴奋。没错,兴奋。

  她缓慢的走下台,打量着那两只完美的“猎物”,在她眼里两只化形期的魂兽确实是完美的“猎物”。

  “没想到史莱克和提瓦特还有这种惊喜啊。”魂力以比比东为中心扩散,是领域。武魂殿的封号斗罗们也围了上来,他们明白教皇的旨意。

  两只化形期的魂兽意味着什么,是十万年的魂环,是绝世的魂骨。

  “诸位,将那两只魂兽,拿下!”

  

  

  

————————————————————

拖更了那么久,我回来啦!

中间有一段是我看了绝世想到的,明明斗一没有这种可sha/ren的情况,咋斗二有?

打戏写的不咋地(/_\)

下一篇一完,前期就结束了,后面原创人物登场次数将会增加,但是不会占据特别多的篇幅,毕竟俺们的主线是让本文的斗罗界脱离原本的命运嘛。

顺便提一句,须弥组的成员马上就会和大家见面啦♡(*´∀`*)

后面也将把我之前埋的那些算得上伏笔的东西进行完善,不让我的文那么逻辑不通。

好了就酱,感谢大家的支持!

顺便问问,有木有玩蛋仔派对的人呀,孤狼真的没人爱QAQ


  

  

  

评论(161)

热度(91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