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yoyo(开坑不填版))

不出所料,这个家伙依旧在挖坑并且拖更。

【斗罗×原神】快乐的游历 13

家人们,我回来啦

看到那么多人喜欢我这篇文真的好开心

♥(。→v←。)♥

谢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指出来的那些问题,我会在二次修文里面进行添加

大家一定要持续和我互动哦,看到大家的评论更文更有动力啦!

注意,本文空荧兄妹cb!高举双子赛高的旗帜!

还有散兵和纳西妲,钟离和魈的cb向,涉猎篇幅较少,但是还是要做个预警。





(1)

  从天斗到星罗,提瓦特学院几乎没有败绩,马上他们就要前往武魂殿的总部进行最后的决战。

  “首轮轮空啊,真不错。”空看着手里空白的纸条露出了一个笑容。轮空,意味着他们的对手将会在黄金一代和史莱克七怪中决出。

  空看向一旁的戴沐白露出了一个笑容,他走到戴沐白身边拍了拍戴沐白的肩说道:“期待在决赛中见到你们。”说完便转身离去。

  抽签室外,荧看见走出来的空连忙迎了上去。

  “首轮轮空?”荧问道。

  空点了点头:“武魂殿命中注定要和史莱克七怪打一战。”说着牵起荧的手离开抽签室。

  “哥哥,感觉你现在情绪很激动啊。”荧看着一旁笑的阴森森的空略微有些无奈,以她对她哥哥的了解,现在她哥估计在想着如何搞事情。

  感受到妹妹视线,空立刻收起自己拿不怀好意的笑。看向身边的荧:“没错,毕竟武魂殿这一站也算是给前阶段做一个了结。也不知道下一次和他们战斗,会是什么时候。”

  “感觉哥哥你不怎么担心史莱克七怪会输啊。”

  “荧觉得,史莱克七怪会输吗?”

  空将问题抛给了荧,兄妹两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他们牢牢牵着对方的手,注视着自己的血亲,随后相视一笑。

  “确实,史莱克七怪不是那么容易输的。”荧笑着说道。

  “我很期待和他们对决的那一天。”

  

(2)

  提瓦特学院的会议室里,除却长时间驻留的三神,经常失踪的萤草和驻守在星斗大森林的纳西妲也到了。

  “萤草小友合作了那么长时间,我想你也应坦白你接下来的计划了。”钟离看着对面的萤草,语气一如往常充满淡然。他打量着对面那个略微有些憔悴的女孩,觉得接下来的事可能会超过自己的想象,即便在先前他便察觉到萤草所求可能与她自己所言完全不同。

  萤草对上钟离的视线,心中了然。

  “确实如钟离先生,我隐瞒了很多事。”萤草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话,毕竟一旦继续隐瞒下去,他们之间的信任也将岌岌可危。

  对上萤草诚恳的目光,钟离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才接着问:“萤草小友,钟某有一个疑问,你安排在武魂殿里的那位与你之间究竟是何种关系?”

  萤草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钟离先生,请允许我先行讲述我的计划,先生的疑问我回在讲述完计划以后回答。”

  钟离点了点头,这一场会议也正式开始。

  “抱歉各位,我确实隐瞒的大家。”萤草神情严肃,她站起身向前倾身,鞠躬至歉。

  “我的目的确实与先前所说有差别,但整体的核心不变。不同的是我不打算变动史莱克七怪,或者说我不打算更改已经既定好的历史。”

  “所以萤草你的意思是接下来你想利用史莱克七怪的五年之约,海神岛以及武魂帝国这几个重要事件吗?”纳西妲望向坐在自己一旁的萤草,声音亲和。

  萤草点了点头:“我需要唐三作为钥匙帮助我寻找到外神界留在斗罗界的神之座。开启神之座以后,我会将其拔除。杜绝外神界下次连接的机会。”

  “但是萤草,主世界的历史不是记录了海神岛等地的地点吗?”纳西妲问道。

  “但是我没法进入。”萤草站起身,抬起手,萤光在空中组成几副人像。

  “以上两位分别是天使之神的祭祀千道流和海神的祭祀波塞西。神考的最后一考是需要祭祀献祭生命开启的,而完成最后一考神之座将会更换继承人。我既然打算钻这个空子,那么遵循原本的历史轨迹对于我的计划而言是最有力的。”

  会议室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是温迪将其打破:“那么,萤草,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做的吗?”

  萤草看向温迪,对上那双温和的眼眸,萤草瞬间安下了心。

  “唐三的成长轨迹会一如既往,纳西妲你驻守着星斗大森林。若有一天武魂殿进入森林开始进行捕猎。守护好那些小魂兽便好,其余的便不要管了。”

  纳西妲点了点头:“萤草的意思是小舞献祭那一环不需要阻止了。”

  “是的。既然唐三拥有那么多磨难,那么就让他好好经历吧。谁不是在磨难中走过来的呢?”

  听到这话,会议室的五人不约而同的笑了。

  是啊,谁不是风风雨雨中走过来的呢?爱别离,求不得,放不下本身就是一个人生命中最常见的事,没有人是完美的,也没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你必须经历痛苦,不然你不会明白代价的可怕。

  这是最简单的一个道理。可惜,唐三不懂,史莱克七怪不动,创造这个世界的人不懂。

  “那么便依照小友的意思了,接下来除去提点,我们不会插手任何事。”钟离带着温和的笑,但神色透露着几分玩味。他突然对唐三接下来的成长有点兴趣了。

  

  

(3)

  “还真是激烈啊。”

  看台上,行秋仔细分析着史莱克七怪的战术。

  “有一说一,现在已经很明显了,史莱克七怪会赢。”行秋看着比赛台上的局面,说出了自己的分析。

  战台表面上是史莱克七怪落在下风,在狐火的轰炸下史莱克七怪基本没有阵容可言。外加上魂力上的压制,主看台上的比比东或许也认为黄金一代赢定了吧。

  “的确,黄金一代的魂技没有一个是对史莱克七怪造成大规模打击。”重云啃着冰棍补充道。

  提瓦特代表队基本上全员都到了,包括常驻在提瓦特学院的魈和驻守在星斗大森林的散兵。

  提瓦特大陆并不缺心脏,况且魂师大赛的规则也是一大堆漏洞。比如,替补。

  没错,上场七人,替补三人。在提瓦特学院上报的提瓦特代表队的人选里除却空荧双子,行秋重云,胡桃。余下的两个位置便是魈和散兵的。

  魈和散兵是有上场记录的,一场是植物学院的一穿七,一场是天斗皇家学院预备队的一穿七。提瓦特代表队其余几人记得特别清楚,对战植物学院时植物学院的不小心调戏了钟离,而这一幕很巧的落在的魈的眼里。即便是后面钟离将那名院长给砸了半死,魈也没消气。而植物学院的队员们,成了魈的教育对象。

  那天天气很好,七名植物学院的队员在魈的无用,无能中遗憾下场。全程除了嘲讽,武力压制,没有任何重伤情况。

  但天斗皇家学院预备队就很惨了,并且队长被打的血肉模糊。很简单,他调戏了散兵本人。在他说完那句做我的情人这句话后,流散兵没立刻揍他也是看在纳西妲的份上了。

  当然了,日后那位队长大人做了不下三个月的噩梦,日日重温那天被揍的情景这件事是谁做的也一目了然了。

  “切,一群杂鱼。”散兵睨了一眼战台上的战况,语气里带着几分不耐烦。

  空没有说话,他和荧坐在一起,紧紧牵着对方的手。胡桃倚在栏杆上,梅花眼眸里带着几分狡黠,还音乐透露着几分忍耐的意味。

  确实,这一场战斗属实是漏洞百出。

  黄金一代这边很明显就是要保住中心的三人,胡列娜,邪月和焱。

  而黄金一代是为何那么自信的认为,史莱克七怪没有后手。三人一体融合技固然强大,但那依旧是以魂力消耗为主,一旦魂力耗尽那便是一块任人切割的肥肉罢了。

  “他们缺缺实时是有长进的。”胡桃看着史莱克七怪的战斗说道。

  “看来后天的一战,注定不轻松呀。”胡桃表情略微有些夸张,她转过头看着闭眼牵手冥想的空荧兄妹,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

  

  

————————————————————

作者碎碎念(篇幅可能有点长,包含后期文章的走向,以及作者打算。可以直接跳过哦)

很开心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文章,并且在评论区互动,那些评论我都看到了,也在你们的帮助下我的文章也开始变得完善了,谢谢!

后期文章的大致走向就是第二节萤草说的那样,拔除神之座。

然后后期会填补上我文章之前埋的一些伏笔。

我一定要修文,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还是觉得关于原创人物cp这件事,虽然全篇基本没那几对cp的篇幅,但是还是有点影响观感的。

所以,真的就是一篇无cp向文,但是有cb向的一篇文了

之前的那些我会更改,所以大家不要担心啦

不用担心cp会影响观感,毕竟已经没了哈哈哈


我最近在打算开新坑,灵感来源于番茄小说里面一篇原神的同人《原神-天灾归来》,写的很不错,在番茄原神同人里那些后宫文里显的格外清新脱俗,大家要是有番茄小说这个软件可以去看看,虽然有些地方比较尬,但整体是很不错的。

女主是大慈树王(前期活在男主嘴里,后期出场)和纳西妲(是女儿!女儿!)

而男主作者说过和三崩子(崩坏三)里面的苏(su)很像

这导致我很想写苏(su)和大慈树王的拉郎,真的好香。

大慈树王和苏(su)后很多的共同点,比如他们同样仁慈。苏(su)可以说是逐火十三英桀中最具有神性的人之一(此处仅代表作者个人观念,作者现在还是未成年,父母健在。别杠,杠作者会难过)而大慈树王在原神剧情中的形象最明显的便是仁慈。

试想一下,两个带着神性的人(神明/觉者)相遇,开始因为对方逐渐人化,那真的是超级不错呀(˵¯͒〰¯͒˵)

还有我本人不认可官方那啥轮回转世说,于我个人而言,纳西妲和大慈树王的关系可能更偏向于母女关系。纳西妲是大慈树王从世界树摘下的最纯净的树枝,而大慈树王是世界树的化身(灵)。四舍五入,纳西妲是从大慈树王本体掉出来的(比喻不准确,别喷)

一棵树的树枝脱落,成长为另一棵大树。这两棵大树即便品种相同,但也是两颗不同的树。

天晓得我当时过剧情的时候有多想看看成年体的大慈树王。


这篇文也夹带了不少个人吐槽私货,还有一些伏笔。

伏笔提示:斗罗大陆前三部基本都出现过的一样高伤害魂技。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呀,对对互动呀!

  

  

  

  

  

  

  

  

  

  

   

   






评论(326)

热度(110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