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yoyo(开坑不填版))

不出所料,这个家伙依旧在挖坑并且拖更。

【原神×斗罗】快乐的游历7

我真的被伤透了心了啊啊啊啊啊(இωஇ)

本来假期补番,顺便看看漫画

我爱你,鳄鱼老师,我再也不骂你了

比起市川老贼,您下手还是轻的●‿●



(1)

   “一切都将迎来终结,包括过去的错误,但这是在不远的将来而不是现在。”

   极北之地的核心,界灵阿苏的冰棺旁站着两个人,萤草看着对面有着浅金色短发的少年说道。

   “我们现在只不过是撬开了一块石子而已,以后还会有更多的障碍要铲除。涧深,我们现在不能着急。”

   名叫涧深的少年没有说话,他扶在棺盖上,低垂着头。

   “天使之神在吞噬时浅的力量。”涧深突然说到,抬头看向对面的萤草:“而且赤枫现在的情况也很不妙不是吗?”

   萤草看着对面的少年,欲言又止,却无奈。

   “我们没有钥匙。”

   “钥匙?”

   少年有些疑惑,对面的女孩点了点头。

   “虽然我们不是那个主世界,但是我们依旧是主世界的衍生世界。这个不完整的世界,不光需要我们进行销毁,还需要补全。”

   少年听到这话皱起眉头:“这和钥匙有什么关系吗?”

   “海神岛,杀戮之都,天使神殿。这三个链接点,前两个我们需要唐三,后一个我们需要千仞雪。在他们进入这几个地方的时候,也是我们摧毁种子的时机。”

   涧深看着对面的女孩,而萤草也看着对面的伙伴。核心之中,白茫茫的一片,在这里时间仿佛静止一般。

   “那么需要我做什么?”涧深突然开口道。

   萤草抬起左手,一枚银色的种子出现在她的手里:“把这个,找个时间骗时浅吸收掉。”

   涧深抬手接过,他看了眼种子:“银龙王的?”

   萤草点了点头:“你身上的力量与时浅相连,银龙王的种子可以暂时切断你们之间的联系。”说着,萤草嘴角上扬,一个毫无感情的微笑。

   “你也不想时浅受伤吧。”

   涧深将种子收起,看了眼自己腰间的荷包。

   “不用你的提醒,继续你的计划吧。”



(2)

   小舞陷入了一场无限的循环之中,在史莱克其余六怪已经明确自己的目标时,她还在一片矛盾之中。

   “小舞,你觉得你是魂兽,还是人类。”金发少女的话语依旧在脑海里回荡。

   是啊,为什么,我不知道啊。

   “小舞,你考虑过自己的伙伴吗?”

   我……

   小舞无话可说。

   “小舞?你怎么啦?”

   宁荣荣温和的声音传来,小舞这才回过神。对上其余六人关切的眼光,小舞笑了笑,摇了摇头。

   “别担心,我没事。”

   唐三看着小舞,上前拍了拍小舞的肩膀。

   “小舞,有我呢。”

   对上唐三的目光,小舞深呼吸一口气。今天是他们对战天斗皇家日子。斗魂场的主办者亲自拜托他们的。

   “加油!”

   比赛开始。

   下午有些心不在焉,她拼命集中注意力可是那一句话依旧在脑海里徘徊。

   “那你的伙伴怎么办,你的三哥怎么办?”

   小舞躲开玄龟兄弟的攻击,迅速冲向玉天恒,腰功缠住玉天恒,以此来配合戴沐白。

   雷霆的麻痹感传来,小舞额头冒出冷汗。她的力量也在加速流失。

   “你真的觉得,可以瞒住你魂兽的身份吗?”

   一个温和的声音,述说着一个可怕的事实。小舞出现了破绽。

   玉天恒的攻击迅速到来,宁荣荣迅速吃下飞行香肠和奥斯卡一同冲向被甩飞的小舞。

   “戴老大,迅速!”

   白虎烈光波和凤凰火一同赶到。这个破绽被迅速补救。小舞嘴角渗血,即使被及时救下,也依旧受了不轻的伤。

   “你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你还能怎么办?”

   唐三将小舞抱入怀中,玄玉手开始给小舞治疗。马红俊和朱竹清换位,他们需要快速将最难缠的三个人解决,首先就是御风,那只风铃鸟。独孤雁守着玉天恒,让叶泠泠可以安心治疗。

   “小舞,一会就没事了。”

   唐三温和的声音传来,小舞睁开眼睛,对上唐三的眼睛。

   “小舞,你真没用。到时候拖累了他们怎么办?”

   那个声音依旧在述说一个事实。

   “不……我不是拖累。”

   “可是你看,你是最先受伤的。而且现在你的修为好像也是最弱的。”

   “比比东可是封号斗罗,还是武魂殿的教皇。你呢?你现在就是一直迷茫的蝼蚁,没有本事,偏偏还不自量力。”

   “你拿什么报仇?”

   “你能亲手手刃仇人吗?”

   “你可以保护好你的伙伴,你的家人吗?”

   无数问题涌来,他们强迫小舞面对现实。小舞是个实打实的理想主义者,即便是数十万年的寿命也没有使她成熟。

   “小舞,你真的很幼稚。”荧失望的神情映入脑海,那一日她说了很多不负责任的话。

   “大不了就会星斗大森林。”

   “我可以一个人报仇!”

   真的好幼稚啊,小舞睁开眼。唐三和其余五人一同破除独孤雁的毒气,宁荣荣站在她面前守护着她。

   “大家都成长了啊。”

   “我也不能托大家的后腿了!”

   毒雾散去,独孤燕的魂力也快消耗殆尽。小舞和朱竹清一同冲向独孤雁。利爪和魅惑,外加上小舞的腰功。成功让独孤雁下场,唐三也借此机会分割战场。

   九心海棠叶泠泠是绝对治疗,但是她缺少很重要的一条——补充魂力。而原本可以弥补这一缺憾的独孤雁下场,现在的局面对于他们十分有利。

   “胖子!火焰!”

   炙热的火焰缠住御风,朱竹清和小舞在蓝银草当帮助下,来到和风铃鸟的同一高度。小舞一脚揣在风铃鸟的腿部,朱竹清迅速抓住他的翅膀。宁荣荣的力量加持也十分及时,两人合理将风铃鸟甩了下去。戴沐白一爪,让御风下台。

   玉天恒的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现在,皇家魂师队场上的战斗人员只剩下玄龟两兄弟以及某只被作者忽视的黑豹奥斯罗。

   “小舞。”唐三看向自己旁边恢复精神的小舞,比了一个大拇指。见此,小舞骄傲的抬起头。

   是啊,只有面对现实,并且为了自己的目标不停努力;而不是陷入迷茫,埋怨自己从而放弃努力。

   这一战很顺利,而史莱克七怪的团魂也因此更加凝聚。

   “很顺利的一战。”神里绫人看向一旁的玉小刚。

   “希望玉小刚先生能抽出时间,我们提瓦特有一个合作希望和史莱克学院谈谈。”



(3)

   “你好,初次见面钟离先生。我是赤枫,舍妹之前多有麻烦。”

   钟离看着对面的俊美青年,为倒了一杯茶。

   “无妨,不知赤枫先生前来是有何事?”

   赤枫笑了笑,端起茶杯:“斗罗界之事,多有麻烦。接下来的事务,我们斗罗界神灵将会全力配合。”

   “魂导器的制作,我想洛白应该很有兴趣。但是钟离先生,如果可以接下来斗罗大陆发生的任何事,提瓦特的各位都不要参与。”

   听到着,钟离看向赤枫:“为何?”

   “身为代表死亡的神灵,我或多或少可以窥视到一丝命运。武魂殿的战争很重要。虽然会导致斗罗大陆人民陷入水深火热,但是对于接下来的改革是有好处的。”

   “武魂殿必败,到那时便是可以改革武魂殿,让他和史莱克并肩。彻底的成为一个机构,失去他原本的宗教作用。”

   钟离听后皱起眉头,他问了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您和萤草是……”

   “她是我妹妹。”

   突然间,钟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们是一同旅行,因为受伤而和斗罗界相融合。”

   “请问,是什么有问题吗?”

   钟离摇了摇头,整理好思路开始和赤枫交流接下来的事务。但一个疑问埋入心中:

   赤枫只可窥见一丝命运,那么萤草为何会知道接下来的后果。





——……——……——……——……——……

抱歉QwQ

更晚了

评论!我要评论!

和我互动吧,求求了QvQ

   

   

   


















评论(37)

热度(79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