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yoyo(开坑不填版))

不出所料,这个家伙依旧在挖坑并且拖更。

【原神×斗罗大陆】快乐的游历 11

珊珊来迟的更新

对不起米娜桑qwq

我努力争取快速把他完结掉

啊啊啊啊,最近快被结课作业折磨死了



(1)

   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冰与火的碰撞,交融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牵动所有人的心弦。

   相比炽火学院的火辣美女火舞,提瓦特学院出场的神里绫华带着几分不属于人间的色彩。手持彩扇,面带微笑。温和却给人一种冷漠之感。

   “提瓦特学院神里绫华,45级强攻系魂师。”

   “炽火学院火舞,45级控制系魂师。”

   战斗开始。

   号令一下,火红色的双环破空而出,夹杂则浓厚的火元素冲向神里绫华,在即将碰到目标时,神里绫华消失了。她之前所在的位置只留下淡淡的雪花。

   火舞有些慌乱,看着四周无人的空间,心中蓦然生出一种恐惧感,未知的敌人往往是最可怕的。

   相比台上的未知,看台上的人看的是一清二楚。与其说是消失,不如说是遁入到地里,而地面会留下元素残留。火无双皱起眉头,只觉头痛。提瓦特学院实在是太神秘了,对于他们的情报资料少的可怜。

   周围一片寂静,不光是看台,比赛台上也是如此。火舞警惕四周,精神紧绷。

   “雪纷飞。”

   突然,柔和的声音响起,神里绫华从火舞身后跃出,一柄长刀向火舞劈去,火舞匆忙躲过。下一秒神里绫华再次消失,立马出现刀她的身前,脚下一朵巨大的雪花。寒气扑面而来,火舞根本来不及反应,连忙后退数步。

   而这时,神里绫华再次遁入地里,她的速度很快,火舞的火影根本来不及控制。

   “嗯?关于五元素学院的情报?”比赛前夕,他们意外见到了消失许久的萤草。不知为何感觉萤草的身形缩小了几分。

   看着空认真的神情,萤草有几分疑惑:“不是给了你们资料了吗?”

   “没错,但是我们需要的不光是炽火学院的资料,我们需要了解当下斗罗大陆的主要的学院情况。”空说道。

   萤草听后想了想道:“其实就我个人认为,你们只需要知道一件事。”

   “五大元素学院只收五种元素的学生。除了天水学院对平民开放,其余三所里面的学生基本都是非富即贵的存在。”

   “纯粹的元素固然不错,但纯粹到极致就会有严重的缺陷,一方面变强了但另一方面的破绽也会越来越明显。”

   听到这话行秋陷入了沉思,不论如何阶级都是不可避免的问题。有人富有,有人贫穷。其实无论物质和精神,只要有心是可以弥补的。

   但最可怕的是,有人人为拉开差距。

   斗罗大陆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炽火学院就是火,雷霆学院就是雷,神风学院就是风,天水学院就是水可能还有冰,象甲学院就是盾。”

   “只需要知道这些就可以了。”萤草笑了笑,对上空的视线。

   神里绫华快速拔刀,夹杂着冰朝火舞斩去,火舞慌忙闪避,利用火影拉开距离。而这个时候,火舞已经处在了战台的边缘。

   神里绫华利用冰遁树一步一步的逼退火舞,控制系魂师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于全场的把控,他们力量得在团战中才能发挥到最大作用。

   所以,近战,逼退,便是神里绫华的计划。

   简单,粗暴,但管用。

   “神里流·霜灭。”

   冰刃席卷寒风,飞速卷起火舞,将她推到场下。而火舞,在这场战斗里并没有发挥出什么力量。

   提瓦特学院对战炽火学院第一站,提瓦特学院胜。


(2)

   无形的压力笼罩住史莱克学院的所有人,不光是七怪,还有老师们。

   提瓦特学院的战斗可以说是一场艺术,他们的战斗堪比一场视觉的盛宴。冰上的起落,盛大的莲花。提瓦特学院的两名少女,在战场上跳着一支优雅的舞蹈。

   那一场比赛,炽火学院遗憾零封。他们没有获得任何一场战斗的胜利。

   “提瓦特学院真的好强啊。”马红俊有些气馁。在烟绯的帮助下,他逐渐寻找到了一条新的路。身材开始减瘦,自信也开始建立。但在看到了提瓦特学院的战斗后,他有点退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些小怪物们,也终于明白了这句画的道理。收敛起自己不值钱的傲气,开始明确自己的目标。

   “弗兰德,这是一件好事。”

   玉小刚喝了一口茶,看着发狂的弗兰德说道。

   “之前小三他们其实是一个浮躁的状态,毕竟他们那个年纪,有那等修为,他们自然是骄傲的。而这份骄傲,是最没用的东西。”

   玉小刚放下茶杯,上前拍了拍弗兰德的肩膀:“有压力是好事。”

   “但是这让我也有压力啊。”弗兰德苦着一张脸,勾住玉小刚的肩膀,“感觉我都快交不了他们了。”

   玉小刚对上弗兰德的脸,笑着扒开弗兰德的手,“那就努力提升自己。”向前走了几步,又回过头道:“有压力是好事。”

   


(3)

   提瓦特学院的消息终究是传到了比比东的耳朵里。

   “比比东阁下,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比比东看向台下那位神秘的人物,冷哼一声。

   “以阁下的能力,我若是想做些什么,您不早就把我杀了?”

   那人没有说话,但比比东可以感受到那人在打量着自己。他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视线,他也不需要掩饰自己的视线。

   毕竟对于这位而言,只要他愿意加入武魂殿,整个武魂殿的所有封号斗罗都比不上他。

   这样的人,最好是成为盟友,不要成为敌人。

   “比比东阁下,最近注意一下供奉殿吧。”

   “里面的东西,不会让你失望的。”

   看着那人消失,比比东笑了笑。

   “千道流……”




————————————————————

私密马赛

食言了呜呜呜X﹏X

小草神终究是没有来

只能等复刻了呜呜呜呜

这篇文写的难受😖

我想写小雨浩呜呜呜呜呜

还有好多作业没写呜呜呜呜呜

十号就要交了呜呜呜呜呜

我要哭了呜呜X﹏X

评论(58)

热度(112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