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yoyo(开坑不填版))

不出所料,这个家伙依旧在挖坑并且拖更。

【原神×斗罗】快乐的游历 番外1

最近被刺激的太狠了

先是广播剧,然后宝石之国,最后被贴吧推荐的“没有唐三霍雨浩根本无法成神”这一言论刺激

(/_\)大怨种

我没有得罪任何人!

我的快乐都没有了啊啊啊啊!!!

番外和正文为平行世界

详细就不剧透了,大概就是原神众人只是改变了斗罗大陆原本的职业体系,加快了魂导器的进化,也因此衍生出了很多职业,魂师虽然占据主体地位,但是在斗罗大陆并不处于主导地位 。选择多元化。

初代史莱克七怪依旧成神,原创oc依旧存在

原神仙人设定,有cp,雷者慎入!

就酱

注:本人属于霍雨浩推,写完目的就是完善霍雨浩大男主人设(原著真的好像赘婿啊)

注:本人不嗑官配,不嗑官配,不嗑官配!

注:cp看我心情₍˄·͈༝·͈˄*₎◞ ̑̑,我要不要加个神之眼设定呢……



(1)

   “萤草这丫头依旧是那么不省心啊。”

   斗罗仙界位面的中枢里,钟离看着眼前这个约莫三个月大的小婴儿时觉得十分无奈。

   “咳咳,钟离先生,你就照看照看他好不好?”萤草双手合十,仰起头,嬉皮笑脸的模样颇有某风神的皮样。

   钟离叹了口气,抱起那个沉睡的婴儿,看着面前这位生命之灵:“你带回来的人,大概不一般吧。”

   萤草点了点头:“是斗罗界的命运之子哦,很可爱吧。我很佩服阿苏的审美,他妈妈长得也很好看的。”

   “带回来的原因是什么?”

   “外神界把他盯上了。”

   恰好这是婴儿醒了,钟离有些紧张,连忙托住小婴儿的背。婴儿对上钟离金色的眼眸,嘿嘿一笑。他没有哭,反而很开心。

   “他很喜欢你哟。”萤草双手叉腰,笑着点了点头。

   “就这么决定啦,他就麻烦钟离先生照看了。”

   钟离无奈叹了口气,认命了一般。看着婴儿那纯净的笑容,钟离也笑了。

   “我可是把婴儿用品都带来哦。就放在钟离先生住所的外面。”

   “而且达达利亚工作那么忙,有个小可爱陪着钟离先生也不错不是吗?”

   钟离轻轻拍了拍小婴儿的背,看向正欲离开的萤草,补充道:“我也无法保证我很会带孩子啊。”

   萤草停下脚步,转身看向抱着婴儿的钟离,欲言又止,思考了一会:“不用担心,大不了让留云借风真君协助带孩子。”

   钟离沉默,他第一次觉得曾经在他心目中靠谱的神灵是那么不靠谱,是转生的后遗症吗?

   “罢了。”语气十分无奈。“这个幼婴名为何?”

   “姓霍,名雨浩。”



(2)

   时间慢慢推移,霍雨浩也逐渐在长大。虽然是钟离带大,但在某些方面却像极了达达利亚。比如,在热爱挑战方面。

   霍雨浩喜欢突破难关,尤其是魂导器方面。从武魂觉醒之后他就开始跟着洛白学习魂导器的制作。学习速度之快让洛白不由得感觉自己退休的日子就在眼前了。

   也因为霍雨浩这个小孩的到来,仙界也增添了些许烟火气。那些天天在外游荡的那些人也终于回来了。当然,不包括纳西妲和萤草。

   “雨浩今年也都12岁了吧,也该下去历练了。”钟离的小院里,赤枫喝了一口茶,看向另一边正在锻炼的霍雨浩。

   钟离点了点头:“我让他自己考虑去哪里历练。”

   “依照雨浩对魂导器的热爱,应该日月皇家魂导学院的吸引力比较大吧。”

   “是啊,他对魂导器的热爱远超武魂。”

   “用他的话说,就是如果不是魂导器要用到武魂,他才懒得修炼。”

   钟离又倒了一杯茶,看向坐在对面的赤枫。

   “对了,萤草和纳西妲到底带了什么回来?她们两个每次研究的东西都很猎奇。”

   听到这儿,赤枫神情有些古怪,还夹杂这些许害羞的情绪。

   “与生命有关。”

   模棱两可的回答,外加上赤枫那略显怪异的表情,勾起了钟离的好奇心。

   “到底是何物?”

   赤枫低下头,耳朵通红。

   “还,还和孩子有关……”

   生命,孩子……

   钟离仰头思索,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看向赤枫。赤枫点了点头,肯定了他的答案。

   “她们,真的……”

   “还在实验……”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现在阻止还来得及吗?”

   钟离拿起茶杯,试图掩饰自己的慌乱。他可以想到达达利亚知道这个消息后的疯狂,自己估么也难逃一劫。

   赤枫苦笑,摇了摇头。


—————————————————————

有点短qwq

主线估计明后两天会更新

多多互动好不好qwq

这样动力比较多

求求了(*´I`*)

关于公钟的部分比较少,就不打tag了


   









评论(30)

热度(58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